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

不要再笑了!!

想當年,我還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小高二
在除了升學外沒太多樂趣的高中生活,
畢業旅行無疑是令人期待的大事
當時,身為班導的老師被迫獻出他的數學課來討論活動
其中,
老師說到:
"同學,之前你們有說要夜遊,低調一點應該是溜得出去
然後,有些東西要記的帶,你們懂吧?"


下一刻...

班上同時的回答


眾人:手電筒
我:護身符

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只有我想到這個嗎!!不可能吧 = 口 =!!
同胞們承認吧,和我有同樣意志的人!

你們不覺得很直觀嗎?
那一刻"手電筒"3個字壓根兒沒在我思維內
護身符比較實際吧(認真貌)

雖然你們口口聲聲說
平日不做虧心事,夜半不怕鬼敲門
但要是真得有些沒職業道德的 依然跑來敲門
我想你們還是會怕吧!!!
膽小怕鬼的人傷不得呀 你們懂不懂!
所以請認真看待我的回答,不要再用那種鄙視同情想笑瞧不起的眼神看我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